undefined

阿豚今天要講一部,我7.8年前看的一部小說:烈火如歌

現在要拍電視劇拉~~(尖叫,灑花

我那時候就非常喜歡明曉溪老師的作品,不過明曉溪老師大部分作品都是以現代劇為主,這部是古裝劇,讓我知道老師不管是寫現代劇還是古代劇都是一樣的猛阿 

想當初不知道用了幾包衛生紙在看這部,虐心啊.裡面幾乎所有腳色都可以套這句-寶寶心理苦,但寶寶不說,我看的也好苦啊~太虐阿

女主為什就不能喜歡雪呢?蝦咪破詛咒(尖叫

以上為阿豚發洩中,可略過......

重點在下面~據說2018電視劇就要開播拉~

不只劇情是我喜歡,演員卡司更是閃爆我眼睛,哇~都俊男美女 Orz

由 仔仔.迪麗熱巴.張彬彬.劉芮麟 主演

基本上除了仔仔,其他都是三生三世的原班人馬

聽說仔仔是10多年沒拍古裝劇耶~超期待,而且雪這個角色,老實說有點娘又厚臉皮??他到底要怎演超好奇哈哈哈

彬彬演女主大師兄,我覺得形象非常的符合,感覺彬彬就很能演這種外冷內熱大帥哥,光想像那畫面就很虐

而女主二師兄玉自寒,雙腿不能行走,又天生失聰,我覺得應該是整部最難演的重要角色,老實說我對劉芮麟不是很熟悉,不知道他能不能演出玉自寒的精隨,希望不會讓我失望

總而言之,我覺得這部明年應該可以算是跟三生有得比的大劇,喔~不對,還有一部劇情也很好卡司也是我很喜歡的看叫扶搖皇后,後面再介紹,反正這兩部,我覺得跟三生啊,花千古阿有的比

就讓我們看下去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7ad83qLS0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電視劇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