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評論皆不負責~就看看就好

順便記錄一下,我到底看的幾本

*穿越織女配翻身

我覺得這部很扯耶,女主是借屍還魂,女主姊姊是穿越重生,男主打醬油到一半也變借屍還魂,到底是哪來這麼多魂可以穿啊???鬼們都不用關那種?

然後不是有個和尚,前面寫得很厲害的樣子,中間莫名一大段消失,最後又莫名出現,就變女主叔叔,阿豚腦袋一整個問號?不過好在後面翻外有交代,不然我應該會摔手機,哈哈哈

整篇就一個主軸,幫死掉的女主他爸報仇,不過我覺得很莫名的事,她爸跟女靈魂又沒關西,為什要這麼拼命執意幫忙報仇,好像欠你幾千萬一樣,是正義感爆發嗎?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你親爹

我看這麼多穿越,這部就只是幫不是自己的老爸報仇的劇情,老實說沒什看頭,不過有始有終,所以還是有看完.

*寵妃養成記

這部我是看有人推薦,所以才去找來看看,整體而言就是男主是穿越重生,發現自己原來很愛女主,這一世要好好疼女主,就醬沒了.....

女主就一個莫名讓男主非常疼愛,女主是個賢妻良母型,非常乖,柔弱,單蠢?那種,老實說我不知道男主到底喜愛她什麼耶?就喜歡她賢妻良母嗎?阿豚自己不是很了解,就豚印象中,男生好像都不喜歡這種才對啊??不過這是古裝,古代思想偶比較不了解,哈哈哈

就整篇是女主光環無限大到尾結束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